cactus

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憋了几天,决定来老福特吐槽黑凤凰,因为身边混欧美圈的朋友很少,喜欢X-Men的更少(端午假期都过了应该不算剧透了吧)

我一个电影粉+EC粉的心情真的很复杂。《黑凤凰》剧情真的硬伤,尤其作为完结篇,竟然和《逆转未来》的结局发生冲突。但是结尾两分钟EC求婚现场!我又觉得,我!可!以!
.....((/- -)/我这反反复复的心情

《黑凤凰》里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前部分崩坏的X教授。Charles怎么可能会让他的学生和Raven去冒以命换命的险。前面几部让我觉得人类不值得拥有教授这么好的人,Charles为变种人和人类的和平共处付出了那么多,受了那么多苦,脚也瘸头也秃,结果成了“好大喜功的自大狂”?狼3的教授死后连个墓碑都没有让我怨恨了两年😊这次?WTF?我也不是不能接受教授变成这样,您看能不能把教授受的苦收回去?

Erik的反水可谓一点转变都没有。Jean求助,Erik解惑,Jean玩飞机,Erik赶人,Jean气到升天,Beast求结盟,Erik气到想杀人,Erik跑去杀人,Erik差点被反杀,Charles认错,Erik不杀人了。哦豁,一气呵成。老万你要不是因为一听查查说话就心软,这么无脑的操作我就让编剧出来挨打了。而且,咱再怎么场面人也不是这么秀的,费那么大劲拉一截地铁出来就是为了堵门?给你的头盔那么多特写就是为了被捏爆?不过,老万在火车上堵住门一人刚Vuk的时候,我又一次被这个男人感动了。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万磁王,就是因为他在命悬一线的时候总是把同伴护在身后,为他们挡住危险啊。

虽然早就知道Raven会死,但是还是很难过啊。其实很明白Beast的心情,把爱人留下来后她却牺牲了,Raven的“i love you”他究竟听清楚了没有啊😭

我直到走出电影院才反应过来,快银和老万还是没有相认...就出现两分钟然后负伤到最后也没再露过脸...福斯你老实讲,是不是因为快银特效太贵了?伊万为了这几分钟特效全球跑宣传,辛苦了!

我喜欢X-Men系列,就是因为她立足于少数派的平权斗争。《黑凤凰》作为完结篇,可以说完全抛弃了这个主旨,到最后,我们仍旧无法知道变种人在人类社会的处境,甚至连人类对变种人的态度如何都不知道,也依旧没能解决变种人与主流群体的矛盾。我不想看变种人大战外星人,这都离题了!

导演西蒙·金伯格在上海首映礼上表示,《罗根》并不是独立的时间线。好,我把狼3当结局,人类依旧在用肮脏的手段对付变种人,也算是解决了👆的问题。但是,西蒙好歹也是《逆转未来》和《天启》的编剧啊,你是不是把《逆转未来》的彩蛋吃了?!狼叔下楼来看到的Jean是鬼魂吗?!校长室里的Charles难不成还能是Beast复制了Raven的能力变的吗?!

黑凤凰啊黑凤凰,你究竟要我把你归在哪条时间线?我又舍不得把你当成独立篇。毕竟Erik的告白摆在那(刚吐槽完一想到EC我又非常可以了,我要fong辽)那一瞬间,我真的以为老万要掏出来个戒指啊(一定是因为X战警官微在上海首映礼之后发的鲨美下棋视频P的那张图)近两个小时下来,我本来快憋不住骂人了,结果先憋不住笑了。

观影过程中的前一个多小时:面无表情→一脸懵逼→下巴脱落→想骂娘;最后两分钟:先不骂了,我去把民政局搬来,你俩原地先把婚结了。

我本来对回深圳几次都没碰上黑凤凰那趟专列耿耿于怀,现在算了算了,反正这个系列是烂尾了,连电影票也就当作随了EC份子钱吧,你俩往后好好过日子,该吵架吵架,该上床上床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